新款起亚Niro SUV曝光韩国品牌首次推出新的电动概念

导读 起亚在拉斯维加斯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透露了其未来十年的计划。Niro EV SUV概念是其未来出行计划的首次突击,该概念将率先在2025年

起亚在拉斯维加斯的2018年消费电子展(CES)上透露了其未来十年的计划。

Niro EV SUV概念是其未来出行计划的首次突击,该概念将率先在2025年之前交付16辆电动汽车和2020年推出的氢燃料电池汽车。起亚声称紧凑型Niro EV的续航里程为383公里,这要归功于64 kWh电池为150kW电动机提供动力。

Niro还推出了一种新的行人预警系统,以抵消其无声推进,该预警系统利用摄像头,物体识别和扬声器发出警告,提醒个人该车的存在。

CES还为起亚提供了一个机会,通过展示其最新自动驾驶技术,互动功能和全球首创的车载5G连接的显示器,展示起亚的即将推出的技术。

设置了多个显示屏,以便下注者可以亲身体验新的车内手势控制命令,这些命令可以通过简单的手部控制来控制信息娱乐,供暖和空调功能。起亚希望车主将来使用面部识别和语音控制“登录”自己的汽车。

5G连接允许在汽车内进行高速流传输,这将适合未来的自动驾驶汽车乘客。通过在拉斯维加斯和汉城的展会之间进行实时连接,展示了其5G技术。

还建立了一个虚拟现实模拟器来演示品牌未来的自主技术。

电气化,自动驾驶和连接性这三个总体主题构成了韩国品牌未来计划的基础。

起亚计划到2021年开始对四级自动驾驶汽车进行测试,到2025年在所有细分市场安装联网汽车技术,到2030年将要连接的每辆汽车都加上上述电气化计划。

起亚的互联汽车将是无限的和互联的,并提供一种新型的出行体验。虚拟现实,自动驾驶汽车和“车到万物”的连接曾经被认为是遥远未来的技术。随着它们迅速变为现实,起亚正在探索如何为其客户部署这些新技术。起亚公司副董事长兼研发中心负责人杨文哲博士表示:“我们通过一系列互动展示来展示我们对未来机动性的战略和远见,表明我们的客户可以期待什么。”

起亚的姊妹品牌现代汽车在CES上展示了其最新一代的燃料电池汽车,以及对互联汽车的愿景,该愿景以车内管家的形式提供人工智能,可以执行任务,读取您的心情,量身定制驾驶体验并告知交通中断,并相应地更改行程。

现代汽车最近还宣布与无人驾驶汽车技术初创公司Aurora建立合作伙伴关系,以帮助到2021年在其车辆中实施自动驾驶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