离子将电动汽车的充电成本提高到了每千瓦时69p

导读 由宝马,梅赛德斯,福特和大众汽车集团共同创立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离子性(Ionity),可为69p kWh充电。自宝马,梅赛德斯,福特和大众集

由宝马,梅赛德斯,福特和大众汽车集团共同创立的电动汽车快速充电网络离子性(Ionity),可为69p kWh充电。

自宝马,梅赛德斯,福特和大众集团宣布创建Ionity以来已有两年多了,Ionity是一个遍布欧洲的快速充电电动前院网络,可提供高达350kWh的充电速率,以支持使我们所有人实现电动化的动力。太好了

到目前为止,Ionity说,他们已经在20个国家/地区推出了约200个充电站和860个充电点-大约是其400个前场目标的一半-到目前为止,一直在收取8英镑的固定费用来收取EV 。但这一切都在改变。

从1月31日起,电价将由每度电向您收取费用,而不是每笔固定的8英镑(这只是真正的“介绍性”报价)。看起来很公平。但是,从2月份开始的每千瓦时69便士的价格似乎过高。

例如,这意味着,如果要在零里程范围内的Jaguar I-Pace中打开Ionity充电器,并且要完全充电,则价格为62英镑。

相比之下,家庭充电(每千瓦时15p左右)的价格约为13.50英镑,您将为Ionity的快速充电付出巨大的代价。甚至连特斯拉增压器也要花费21.60英镑,而特斯拉增压器的速度不如Ionity快。这意味着在Ionity充电器上为特斯拉Model S充电的成本将是在特斯拉Supercharger上的三倍。

我们可能天真地认为,Ionity网络将成为与运行紧密相关的汽车制造商对电动汽车的成本中立支持,但按这样的价格,这对于那些不必在乎的电动汽车所有者来说只是一种便利运营成本。

试想一下,是否以与汽油和柴油相同的方式向汽车充电征税。然后,Ionity将按每千瓦时1.40英镑收费,这使得电动汽车的行驶成本要比ICE汽车更高(好像新价格还没有做到)。

鼓励采用快速充电设施来鼓励电动汽车普及的想法非常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