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斯莱斯庆祝其最独家的定制作品

导读购买劳斯莱斯与购买普通汽车的体验截然不同。客户不仅有很高的期望,而且个人口味也很昂贵。这就是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提供无数定

购买劳斯莱斯与购买普通汽车的体验截然不同。客户不仅有很高的期望,而且个人口味也很昂贵。这就是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提供无数定制服务的原因,并且其客户会以开放式支票簿作为回应。罗尔斯·罗伊斯(Rolls-Royce)在2019年创造了超过其整整116年历史的定制汽车。由其内部的工程师,设计师和其他高技能工匠定制的集体团队共制造了5,152辆汽车。

通常,一旦车主取车,这些独一无二的超豪华车就不会被人注意到,但是这家汽车制造商现在正在分享一些最好的例子,并附上令人惊叹的照片。这里有一些突出的特点:

去年夏天在Pebble Beach(以及Pastel系列)上首次亮相的是Fux Orange 的Rolls-Royce Cullinan。定制团队专为劳斯莱斯的狂热爱好者Fux先生打造,面临挑战以匹配精确的,充满活力的橙色披肩,在南佛罗里达引起了他的注意。披肩本身被带到了汽车制造商,并且配色过程正在进行中。尽管花费了将近一年的时间,但这些团队还是创建了一个七层的表面,需要一个小时的抛光工作(手工)。内饰也是手工制作的,这次是北极白。还有一个“ Fux Orange”饰面板,后视镜和羔羊毛地板垫。

中东的一位客户订购了阿拉伯海湾幻影。基于劳斯莱斯幻影,它具有Turchese的外部色调和安达卢西亚白色的上部二音。在英国艺术家海伦·艾米·默里(Helen Amy Murray)创建的面板上,还有一个雕刻的丝绸贴花画廊。代表海洋膨胀的Turchese画廊被珍珠母钟打断,后门则饰有鹦鹉螺贝壳刺绣。

为了纪念第一次不间断跨大西洋飞行百周年,Eagle VIII系列只制造了50辆劳斯莱斯幽灵双门轿车。这款星空车顶篷带有1,183根光纤灯,描绘了飞行时的夜空。甚至还有黄铜扬声器罩可以描绘出估计的1800英里的飞行距离,以及刻有Winston Churchill纪念飞行报价的黄铜铭牌。

在劳斯莱斯黎明敞篷是,当然,一个惊人的定制工作的主题。这是由一位日本客户委托的,他要求游艇和快艇的设计灵感。像游艇甲板上一样,开孔柚木Canadel镶板与技术纤维相匹配。外部涂料和皮革软垫内部代表着蓝色的海洋和白色的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