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你Clubman汽车即将发生的重大变化

导读 Mini现在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了计划首次将生产转移到中国,以开发全电动Mini Cooper SE的本地化版本。展望未来,下

Mini现在正在发生重大变化。这家汽车制造商最近宣布了计划首次将生产转移到中国,以开发全电动Mini Cooper SE的本地化版本。展望未来,下一代Mini Cooper预计将比当前车型小,这标志着该汽车制造商的根源已回归。

相反,Clubman将来可能会变得更大。据Autocar称,下一代Mini Clubman将被重新打造为SUV,以帮助提高该品牌在美国市场的吸引力。目前,Countrymanis是Mini系列中唯一的SUV,但对于美国客户而言,它太小了,无法证明要价,这导致Mini在美国市场上失去了销量。

为了解决这个问题,首席设计师奥利弗·海默(Oliver Heilmer)暗示,下一个Clubman将采用SUV车身风格。这是有道理的,因为货车比Countryman短而宽些,而且便宜得多。

掀背车和轿车的需求不再高涨,因此这可能是提高Mini在美国销量的关键举措。但是,目前尚不清楚Clubman是否会比Countryman大得多。另外,Countryman也可以增加尺寸,从而生产出两种大小不同的SUV,以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

Heilmer补充说,Mini正在努力增加其下一代掀背车的内部空间。“对于未来的建筑,我们每周都会进行讨论,以改善内部空间并减少汽车的占地面积。但是尚未解决。可能在明年。” 他还补充说,“开发成本也是一个问题。”

Heilmer谈到动力总成周围的可变形结构时补充说:“不一定需要内燃机的空间,即使使用EV(具有较小的电动机),您仍然需要

希尔默说,Mini的设计团队正在努力改善掀背车的设计。“掀背车的尺寸至关重要。” “尺寸不是其他模型的问题。我希望每个模型在细分市场中最小,或者在视觉上最小。” 但是,海尔默(Heilmer)承认,“小规模可能对销售无济于事”,这可能会导致更大的Clubman。

Mini的一些最具标志性的设计功能也可能会为下一代车型进行更改。据海尔默称,尽管迷你车的标志性面孔仍然可以辨认,但尾灯“可能不会保持标志性”。他说:“我们必须积极主动,而不是被动反应。” 内饰的拨动开关也正在重新评估。希尔默说:“它们在舱盖上表现不错,也许在其他方面则没有那么好。”这暗示着Mini未来的大型机型可能没有复古风格的机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