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1将于今年上市外观和其他关键细节

导读奥迪的一品脱A1优质迷你已经是一个相对成功的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它于2010年推出,在其价格范围内,无论是大众Polo,还是更直接的竞争对手,如MINI5门舱口,都与竞争对手打得很好。

奥迪的一品脱A1优质迷你已经是一个相对成功的德国豪华汽车制造商。它于2010年推出,在其价格范围内,无论是大众Polo,还是更直接的竞争对手,如MINI5门舱口,都与竞争对手打得很好。

然而,更换它的时间已经到来,幸运的是,对我们来说,最近的间谍射击几乎毫不掩饰地抓住了它。因此,让我们穿上一件数字涂料,仔细看看今年晚些时候推出的超小型舱口会是什么样子。


第一个印象是,新的A1比它的前身更匀称,更具侵略性。正面造型包括奥迪的商标大格栅与苗条的前照灯,清晰的细节和大的正面进气口(以S线格式)。

侧面轮廓由扇形下槛造型,微妙的后腰,一个两音的屋顶与厚厚的c柱和没有后四分之一窗。说到后面;它的特点是本田爵士/Fit状的下保险杠剪裁和凿的LED尾灯。

与现款车型同样获得三门车身样式的车型不同,据传新款A1将独家推出五门Sportback车型。


目前这款车的一个弱点是后排座位狭窄。幸运的是,这将被纠正,A1骑在与大众的新Polo共享的MQB平台上。虽然汽车将稍微增长的尺寸,它也将扭转更硬,有助于细化和处理。

占领者也可以期待更高质量的机舱材料和功能,如虚拟驾驶舱显示器,4GLTE连接,Android自动和苹果CarPlay。驾驶员辅助系统将以AEB(自动紧急制动)的形式突出显示,包括行人检测、自适应巡航控制(ACC)、公园辅助、限速器、盲点监测和后方交通警报。


动力全新的A1将是一系列品脱大小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些从涡轮增压开始,1.0升三缸TFSI最多可提供113马力,然后是涡轮增压,1.5升四缸汽油单位148马力。然而,如果你想要一些严肃的Mumbo,等待S1版本和它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泵出接近250马力。

有传言称,由于柴油销量下降,1.6升柴油可能被搁置。然而,天然气选择以及某种形式的电气化可能取代它。动力将通过一个七速,双离合S电子传动或六速手动安装到前轮。全轮驱动在更多的变体中也是可选的。


默认情况下,A1独自坐在豪华超级迷你段。奔驰和宝马(当然不包括MINI)都没有与之直接竞争的对手。然而,这并不意味着你应该打折像雪铁龙的DS3,阿尔法罗密欧米托,座椅伊比沙,福特嘉年华维尼亚尔及其大众集团的稳定-大众Polo。

预计今年晚些时候,可能会在10月的巴黎车展上,官方会公布这款只有A1的5门Sportback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