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i8的生产将于4月结束

导读为宝马i8献上一滴眼泪,在上市6年后,宝马i8将在2020年退出市场。据Autocar报道,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生产将于4月结束,目前还看不到直接的继任者。虽然慕尼黑不会给出具体日

为宝马i8献上一滴眼泪,在上市6年后,宝马i8将在2020年退出市场。据Autocar报道,这款插电式混合动力跑车的生产将于4月结束,目前还看不到直接的继任者。

虽然慕尼黑不会给出具体日期,但一位发言人对英国出版物表示,“对一款定制汽车感兴趣的英国客户将需要在2月底之前向当地零售商订货。”据称,经销商在停止销售之前已经给出了很大的折扣。

古怪风格的i8是宝马对未来的引人注目的愿景。在2013年法兰克福车展上,由当时先进的1.5升涡轮增压三缸发动机和前电动马达驱动的Vision EfficientDynamics和Conce pt i8展车已经提前了多年。这是一个双管齐下的战略的一部分,加上更宽敞(但同样狂野)的i3电动汽车。

快速推进到2020年,该公司的电气化战略再也没有什么不同了。虽然i3仍然是宝马唯一的全电动车(如果你打折MINI CooperSE,当然),它将很快被一系列更主流的车型取代,基于其汽油动力阵容,iX3将在今年和i4四门轿跑和iN EXTS UV在之后的一年。

不要担心,跑车迷,因为宝马仍然致力于建立另一个最终,基于愿景M下一个概念,并将在未来五年内上市。现在,这里有一个小的倒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