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沃德将展示预览BX5的概念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

导读 在经历了40年的中断之后,该德国品牌由其创始人的孙子复兴。该德国品牌正在为其第二款车型BX5 SUV的首次亮相做准备。我们的间谍在德国的测

在经历了40年的中断之后,该德国品牌由其创始人的孙子复兴。该德国品牌正在为其第二款车型BX5 SUV的首次亮相做准备。

我们的间谍在德国的测试中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原型被包裹在通常的伪装中。

伯格沃(Borgward)的目标是提供三款车型,所有车型均为SUV,以及最近发布的BX7位于顶部,BX5和BX3模型位于其下方。我们的间谍说,BX5的尺寸与大众Tiguan非常相似。

该品牌的复活主要归功于中国投资者北汽福田汽车。它将首先专注于渗透中国和其他新兴市场,然后在2018年左右的某个时候进入欧洲。

就像更大的BX7,有传言说BX5基于拥有福田汽车的北汽现有平台。

博格沃德将展示预览BX5的概念 在日内瓦车展上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