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的电动I-Pace创造了Laguna Seca的单圈记录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的电动I-Pace创造了Laguna Seca的单圈记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的电动I-Pace创造了Laguna Seca的单圈记录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捷豹的电动I-Pace创造了Laguna Seca的单圈记录,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捷豹I-Pace可以说是大型制造商生产的新型电动汽车中的第一款,实际上对特斯拉目前在该领域的主导地位构成了严重威胁。I-Pace结合了数十年的批量生产专有技术和广泛的资源,已证明自己是Model X 75D的强大挑战者。

像大多数电动汽车一样,这是快速下线的产品,虽然完全的操控能力并不是该类别中的头等大事,但Motor Trend现在在WeatherTech Laguna Seca Raceway创造了四门生产电动汽车的单圈记录,存有I-Pace股票。

Jaguar I-Pace HSE第一版由Randy Pobst驾驶,单圈时间为1:48.18。尽管这可能比目前的唱片纪录保持者Dodge Viper ACR慢了将近20秒,但在道路偏向跑车的背景下拍摄,确实是一个令人印象深刻的结果。

大众高尔夫R在1:46.0​​1时仅快2秒,而福特福克斯ST实际上在1:49.30时慢。与类似规格的Model X进行比较会很有趣,但是在那之前,I-Pace是EV记录的持有者。

I-Pace配备了两个电动机,可产生394 hp的功率和512 lb-ft的扭矩,其0-60 mph的时间为4.5秒,实际上比Model X 75D快,而两者均提供类似的范围。

在采取任何激励措施之前,I-Pace起价约为70,000美元,尽管您可以在网上配置自己的配置,但由于各种因素,交货时间已延迟,首批汽车预计在“夏末”交付。显然,即使是大手笔有时也要处理生产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