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N汽车配备一次性402马力漂移货车

导读现代汽车的N辆性能模型迅速赢得了驾驶爱好者喜爱的价格实惠的汽车的声誉。该的Velosterñ是n只有模型中,我们已经在美国迄今收到,但

现代汽车的N辆性能模型迅速赢得了驾驶爱好者喜爱的价格实惠的汽车的声誉。该的Velosterñ是n只有模型中,我们已经在美国迄今收到,但该公司确实出售I30 N的其他市场,目前正在扩大其投资组合。现代汽车没有暗示我们什么时候可以期待下一个N车型的到来,但是澳大利亚的现代汽车向我们展示了N部门的奇特之处。

推出iMax N Drift巴士,这是一次由现代澳大利亚的地下臭鼬团队建造的一次性装置。保证不会生产,iMax N将于本周末在悉尼汽车运动公园的2019年世界时间攻击挑战赛上首次正式亮相。

现代汽车不像福特全顺超级跑车和雷诺Espace F1等其他一次性货车项目,现代表示iMax N保留了其八座布局,因此您最多可以与七个朋友一起漂泊。现代澳大利亚说,这个想法来自他们在德国现代的同事,他们在今年早些时候发布了iMax N的渲染图,作为愚人节的恶作剧。

为了制造iMax N,现代汽车放弃了标准的2.5升CRDi发动机,取而代之的是3.5升双涡轮增压V6,该发动机能够通过402马力和409 lb-ft的扭矩切碎后轮胎,通过8个轮胎速自动。该版本基于名为“ Grand Starex”的现代小型货车,在其他市场也被称为i800或H-1。自2008年Entourage停产以来,现代一直没有在美国提供小型货车。

现代汽车指出,iMax N的重量分配比例为50:50,可以提供8个人在机上。它也可以在后备箱中携带近30立方英尺的空间,为整个维修站工作人员留出空间,以备您燃烧后轮胎时使用。该货车是专为漂移而设计的,但现代汽车表示,它仍然可以在不到五秒钟的时间内达到62英里/小时的速度。现代汽车表示,iMax N不是量产车型,也不是合法的道路,但它仍然是N部门可以做的有趣的练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