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劳斯莱斯有史以来生产的最小的汽车

导读超豪华汽车制造商知道,仅将汽车卖给富裕的购买者还不够。他们也必须让他们的孩子参与这个品牌。为此,几家高端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专为孩子们

超豪华汽车制造商知道,仅将汽车卖给富裕的购买者还不够。他们也必须让他们的孩子参与这个品牌。为此,几家高端汽车制造商发布了专为孩子们设计的微型电动汽车。最近一些著名的例子包括迈凯轮720S微型电动玩具车和限量版婴儿布加迪。

但是在2017年劳斯莱斯(Rolls-Royce)发行了SRH(圣理查德医院)时,迈凯轮和布加迪都遭到了重创。仅以松散的劳斯莱斯幽灵为基础构建了一个示例,今年它又回到了奇切斯特的圣理查德医院,为新的“爱你的医院”筹款计划筹集资金。“爱你的医院”是一家专门为三家医院提供的慈善机构,包括位于奇切斯特的圣理查德医院,沃辛医院和肖勒姆的南兰兹医院。

SHR是为圣理查德医院的儿科日间手术室而建造的,因此孩子们在进行手术前可能会感到很开心。作为体验的一部分,罗尔斯·罗伊斯公司在走廊上设置了交通标志,以便孩子们可以体验“自驾去剧院”的感觉,以减轻手术前的压力。自2017年向公众展示汽车以来,已有1300名儿童将SHR驾驶到手术室。

“当我们发起公司“第一五十俱乐部”筹款活动时,如此众多的本地企业能够加入我们,这是我的荣幸。当地公司的支持至关重要,并确保“爱你的医院”能够继续我们所有三家医院的患者体验之间的真正差异,”西萨塞克斯郡NHS基金会信托基金会慈善负责人Amanda Tucker说。

“我们很高兴通过创新的'First Fifty Club'来支持“爱你的医院”,当然也欢迎劳斯莱斯SRH回家。这辆车已经为1,300多名儿童及其家人带来了微笑。罗尔斯·罗伊斯汽车公司企业关系部主管安德鲁·鲍尔说:“这对他们的生活特别具有挑战性,这将使更多的年轻人在治疗过程中的压力减轻一些。”

由于世界上只有一辆劳斯莱斯SHR,因此它不像我们从豪华汽车制造商处看到的其他小型车那样出售。SHR可能很小,但对这些孩子产生了很大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