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DBX将满足您的所有豪华需求

导读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最近宣布Vantage将在2020年春季裸照。但是在此之前,DBX跨界语言将在今年12月首次亮相。尽管关于阿斯顿·

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最近宣布Vantage将在2020年春季裸照。但是在此之前,DBX跨界语言将在今年12月首次亮相。尽管关于阿斯顿·马丁首款SUV的细节仍然匮乏,但该汽车制造商透露了针对DBX的一系列配件,这些配件是为特定的生活方式需求量身定制的。

在发布时,将提供11种针对不同追求和爱好的配件包。例如,如果您对滑雪充满热情,可以使用可用的Snow Pack来提供滑雪袋,屋顶滑雪架和防滑链。它甚至包括一个靴子加热器,使滑雪道更加舒适。

可用的旅行包包括四件套行李箱,机舱鞍袋,前排乘客座椅下方的可锁定储物箱和紧急急救箱,非常适合大型旅行或长周末旅行。还提供了更广泛的六件套行李箱,其中包括两个大行李箱,两个小行李箱和两个行李箱。

对于宠物主人而言,“宠物包”在SUV的后备箱中包括一个隔板,可以为动物提供自己的空间,该行李箱的容量为22.3立方英尺,以防止动物在机舱内漫游。还有一个保险杠保护器,可以防止在处理宠物时出现凹痕和刮擦,并提供了方便的便携式洗衣机。

Essentials Pack包含有用的配件,例如中控台整理器,后座娱乐支架和加热杯。这也可以与内饰保护包搭配使用,后者在整个汽车内提供座套,后保险杠保护垫和全天候垫子。

另一方面,活动包专为社交场合而设计,包括模块化的野餐篮,野餐毯,活动座椅和额外的雨伞存放处。其他可用的配件包括发光的踏板,抛光的碳纤维尾管修整器,带有阿斯顿·马丁机翼的气门盖,以及在屋顶上携带自行车或冲浪板的选件。甚至还有可用的枪柜。可选配件的价格详细信息将在DBX发布时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