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X570可能不是雷克萨斯最大的SUV中最强大的

导读 对于那些喜欢老式大型引擎,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巨大的耗油引擎的老学校迷来说,它现在没有比雷克萨斯LX570更好的了。它建立在Toyota Land

对于那些喜欢老式大型引擎,宽敞的内部空间以及巨大的耗油引擎的老学校迷来说,它现在没有比雷克萨斯LX570更好的了。它建立在Toyota Land Cruiser的车体平台上,并配有5.7升自然吸气V8发动机,可产生383马力和402 lb-ft的扭矩。自2008年以来,这一代已经出现了3代,但丰田汽车似乎并不急于重新设计Land Cruiser以及扩展的LX。不过,出现了雷克萨斯(Lexus)的商标申请,以保护LX600名称。

如果相信谣言的话,那么新的陆地巡洋舰定于2021年推出。这似乎不太可能,但是如果是这样的话,那么LX600的名字就可以代表下一代。最有趣的是,LX570的名称表示使用的是5.7升发动机,如果雷克萨斯坚持这一说法,则可能表示LX即将获得更大的排量发动机。6.0升V8将是一个大胆的举措,尽管使用一两个涡轮增压器来增加功率对于公司和客户而言都是更经济的选择。

更有可能的是,新名称将用于新的双涡轮增压V8雷克萨斯(Lexus),我们只能希望它是V8的邪恶和不自然吸气的野兽。真正给我们希望的是在名称的末尾缺少小写字母h“,它表示混合动力总成。

鉴于雷克萨斯只是刚刚获得LX600名称,要等到它变成车辆后部的徽章还需要一段时间。我们可能要等到2021年下半年才能确定它是用于排气量更大的自然吸气V8版本,全新的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还是全新的日本巨型豪华SU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