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克尔维特·黄貂鱼的机舱内有假引擎声音

导读 上周,我们终于听到了2020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的演唱。由于道路和跟踪的年度性能车测试部分,马特·法拉把新克尔维特通过其步

上周,我们终于听到了2020 Chevrolet Corvette Stingray的演唱。由于道路和跟踪的“年度性能车”测试部分,马特·法拉把新克尔维特通过其步伐在Thunderhill跑道公园在加利福尼亚州,给我们一个机会听到克尔维特的自然进气式6.2升V8发动机在其所有的咆哮荣耀。

但是,法拉赫的视频揭示了一个新的启示:2020年克尔维特轿车的声音通过车厢扬声器传来。

Twitter上的用户注意到视频中的发动机噪音听起来不太正确。法拉赫回应说:“新的克尔维特(Corvette)的扬声器发出虚假的发动机噪音。” “这不是驱动印象,而是规范事实,所以我可以这么说。” 毫不奇怪,这引起了发烧友的愤怒。一位用户写道:“伪造的发动机噪音在某些电动汽车上是行人安全的,但在那个特定的用例之外,它确实很俗气。”

Farah补充说,他断开了音箱的连接“持续了15分钟”,因此听起来好像可以关闭系统了,但是没有进一步详细介绍。希望一旦允许播放第一印象时,就会透露更多信息。

这不是汽车制造商第一次向机舱添加人造发动机声音,而且这不会是最后一次。福特在野马 EcoBoost中添加了虚假的发动机声音,保时捷Taycan等一些电动汽车则添加了人工声音,以弥补静音电动机的不足。

正如法拉(Farah)指出的那样,“因为真正的声音不存在和/或令人不愉快,所以添加了虚假的引擎声音以增强汽车的听觉体验。” 克尔维特(Corvette)的495马力6.2升V8听起来可能是从外部升华的,但是声音可以在机舱内部被稀释,不会有假的排气音通过扬声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