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已经确认 已经为南非预留了55辆福特野马布利特的样板

导读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已经确认,已经为南非预留了55辆福特野马布利特的样板,将在7月底或8月初上路。同时,经过改型的福特野马系列将面市

南部非洲的福特汽车公司已经确认,已经为南非预留了55辆福特野马布利特的样板,将在7月底或8月初上路。同时,经过改型的福特野马系列将面市,将进行外观更新,并且新的10速自动变速箱选项已经为Ranger和Everest系列提供了服务。

特殊版本的Mustang Bullitt衍生产品将成为本地产品线的佼佼者,其自然吸气的5,0升V8发动机可提供353 kW和570 Nm的功率。为纪念电影《布利特》中的史蒂夫·麦昆(Steve McQueen)驾驶的汽车而制造,这款顶级的野马具有经过适当升级的款式和定制饰件。

随着更新范围的价格尚未公布,预计野马将继续为其制造商提供令人印象深刻的月度销售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