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谐器可从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释放更多动力

导读 瑞士调谐器O CT取消了升级后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包装,使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SUV显得格格不入。大切诺基Trackhawk的(见局部细节这里

瑞士调谐器O.CT取消了升级后的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包装,使“有史以来最强大的量产SUV”显得格格不入。大切诺基Trackhawk的(见局部细节这里)标准的6,2升V8机械增压已经有额外的动力和扭矩注射,以确保它提供了“无可匹敌的动力性能”的司机。

由于对电子控制单元进行了巧妙的重新映射,最初产生522 kW和875 Nm的八缸发动机已经过调整,可以为四个角落提供高达602 kW和950 Nm的功率。

O.CT基于吉普大切诺基Trackhawk的性能SUV的性能数据尚未公布。但是,根据吉普车队的预测,一个库存单位将在3.5秒内完成从零到100 km / h的冲刺。最高时速为290公里/小时。

O.CT表示,第2阶段升级“即将推出”。与第一阶段相比,第二个性能套件将包括进一步的硬件和软件升级,例如增压器皮带轮套件,升级的变速箱软件和进一步修改的ECU。这些额外的修改将从V8模块中挤出额外的34 kW和50 Nm,使峰值输出达到636 kW和1000 N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