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汽车正在为卡罗拉掀背车推出Nightshade Edition套件

导读 自1980年代后轮驱动AE86以来,最新一代的Toyota Corolla和Toyota Corolla Hatchback是铭牌上最具吸引力和运动性的示例。在对2019年卡罗

自1980年代后轮驱动AE86以来,最新一代的Toyota Corolla和Toyota Corolla Hatchback是铭牌上最具吸引力和运动性的示例。在对2019年卡罗拉掀背车的最新测试中,我们为168马力四缸发动机的运动感感到惊喜,该发动机与令人愉悦的六速手动变速箱配合使用。新的Corolla平台令人兴奋,我们继续对有传闻的功能更强大的掀背两厢车版本抱有希望。

尽管可能不是我们想要的2020车型年,但丰田汽车正在为卡罗拉掀背车和轿车推出特殊的Nightshade Edition套件。这使得Nightshade Edition套装现在可以提供六款丰田车型,包括4Runner,Camry,Highlander和Sienna。

那么,Nightshade Edition软件包中包含什么?对于初学者来说,Toyota,Corolla和SE徽章都被涂黑,格栅周围,门槛板,后视镜,窗户饰板,门把手,扰流板,后扩散器,鲨鱼鳍天线和18英寸轮毂也被涂黑。买家可以选择三种颜色,包括超级白,经典银金属和黑沙珍珠。丰田基于花冠SE轿车的CVT套件(抱歉,未提供手册),起价为22,750美元。与标准的Corolla SE CVT相比,它增加了700美元。

丰田还将在卡罗拉掀背车上提供该套件,该车将与轿车同行一样进入2020年车型年。掀背车也基于SE CVT级别,起价为22,290美元。没有性能提升,但是两种型号的涂色都显得更加激进。

2020年还为卡罗拉掀背车带来了一些重要变化。Apple CarPlay已于2019年面世,但2020年版现在将在所有级别上添加Android Auto。Sirius XM收音机以前是可选配件,现在将成为SE和XSE的标准配置。

丰田还增加了以前在凯美瑞上发现的黑色车顶选项,可以与暴雪珍珠,氧化物青铜,经典银金属,烟熏辣椒粉和蓝色火焰涂料搭配使用。还将提供增强的载货空间选项,该选项可以卸下备用轮胎并降低载货地板。这增加了卡罗拉急需的六立方英尺的货物容量。如果您选择增强的货舱空间选项,丰田将提供轮胎修理套件来代替备用轮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