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汽车最畅销的跨界车已经准备好刷新

导读 对于奥迪而言,2019年是重要的一年。这标志着公司首款纯电动汽车e-tron的发布。在去年的交付量下降了3 5%之后,奥迪还推出了大规模的产品突

对于奥迪而言,2019年是重要的一年。这标志着公司首款纯电动汽车e-tron的发布。在去年的交付量下降了3.5%之后,奥迪还推出了大规模的产品突击来提高利润,今年将推出20款新的或更新的车型。上个月,我们看到了其中一款,奥迪展示了新的Q7改款,并借鉴了旗舰Q8带来的技术。现在,奥迪不花时间对流行的Q5进行更新,以维持豪华跨界车的强劲销售。

第二代Q5于2016年发布,因此现在应该对豪华跨界车进行中期更新。虽然我们已经看到了经过测试的更新版A5的原型,但我们的间谍现在第一次发现了新的Q5改款。

伪装遮盖了前和后饰板,这意味着更新后的Q5将配备新的大灯,经过重新设计的格栅以与其他当前的Audi车型匹配,以及带有重新造型的进气口的新前保险杠。在后部,更新的Q5装有新的具有不同形状和新图形的尾灯,并且后保险杠也进行了微妙的更改。

没有内部照片,但是应该从最近发布的2020 Audi A4继承下来。结果,新的Q5可能会获得新的10.1英寸信息娱乐屏幕和奥迪的新MMI触摸软件。

拍摄的原型机是Q5混合动力车,它使用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和电动机,以产生367马力和369 lb-ft扭矩的组合输出。当前型号的其他发动机选项可能会继续使用,因此美国型号将提供涡轮增压的2.0升四缸汽油发动机,具有252 hp和273 lb-ft的扭矩以及7速自动变速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