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斯顿马丁也将凭借其DBX进入SUV领域

导读如今,似乎所有汽车制造商(主流,豪华和高性能)都在推出SUV。这种SUV的热潮是否会很快消失,目前仍不得而知,但现在有钱可赚。像本特利,劳

如今,似乎所有汽车制造商(主流,豪华和高性能)都在推出SUV。这种SUV的热潮是否会很快消失,目前仍不得而知,但现在有钱可赚。像本特利,劳斯莱斯,保时捷,兰博基尼以及不久的将来的法拉利一样,阿斯顿·马丁也将凭借其DBX进入SUV领域。

现在,考虑到DBX绝不是首创,Aston Martin充分意识到其SUV不仅必须比竞争对手做得更好,而且还必须提供某种附加值,而其他附加值目前还没有。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汽车动力学高级经理伊恩·哈特利(Ian Hartley)在与澳大利亚的CarAdvice交流时表示,该汽车制造商目前正在研究是否可能在DBX中增加漂移模式。

他谈到漂移模式时说:“这确实不是一个困难的问题。” “这是'永不言败'的事情…… 谁不想看到漂移模式?我全都支持漂移模式。” 但是,等等,DBX不会具有永久性的全轮驱动系统吗?是的,但是该系统也能够改变扭矩分配。哈特利补充说:“这是四轮驱动,但我们可能能够从后到前或从后到后改变。”

尽管目前尚无法完全确认,但听起来像是阿斯顿·马丁正在烹饪某种可调节的AWD系统,该系统可将动力传递至后轴。这肯定会允许车主漂移,从而使DBX成为首款提供此功能的SUV。

几年前,我们可能不会对具有漂移功能的SUV进行过多考虑,但是今天情况已经大不相同。阿斯顿·马丁(Aston Martin)需要继续为DBX提供某种竞争优势,增加漂移模式可以解决问题。此外,DBX有望在引擎盖下安装梅赛德斯-AMG制造的双涡轮增压V8,与Vantage发动机相同,可产生503 hp的马力和505 lb-ft的扭矩。具有漂移能力的阿斯顿·马丁DBX?那里没有怨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