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AMG已经在研发婴儿G Wagon的更高版本

导读 梅赛德斯(Mercedes)终于从全新的GLB跨界车上摘下了车顶盖,其设计灵感来自G级,可容纳7人。在美国,婴儿G Wagon最初将以 250口味发售,其

梅赛德斯(Mercedes)终于从全新的GLB跨界车上摘下了车顶盖,其设计灵感来自G级,可容纳7人。在美国,婴儿G Wagon最初将以“ 250”口味发售,其2.0升四缸发动机可提供221马力和258磅-英尺的扭矩。对于那些需要更多动力的人,GLB还将派生出包括AMG 35和顶级AMG 45 在内的热门AMG版本。AMG35将首先到达,这是我们攻击纽伯格林的间谍抓住的。尽管原型机被伪装覆盖,但不难想象AMG升级后的GLB会是什么样子。

在前部,梅赛德斯-AMG GLB 35的进气口颇具风趣,前保险杠更加运动,独特的AMG格栅和更宽的侧槛。双排气管也证实这不是标准的梅赛德斯GLB跨界车。其他运动升级将包括更硬的悬架和更强劲的制动,以补充SUV引擎盖下的额外肌肉。

由于与新A级轿车使用相同的平台,因此我们可以预期GLB 35会搭载与A35掀背车中首次亮相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相同的发动机,该发动机可提供301马力和295 lb-ft的扭矩所有四个车轮都通过7速双离合变速器进行传输。

0-62英里/小时最有可能需要大约五秒钟的时间,最高速度限制为155英里/小时。梅赛德斯-AMG还正在烹饪更热的GLB 45,这将在旗舰级GLB 45 S车型中将输出提高到416 hp和369 lb-ft。

除了增加AMG品牌的方向盘外,内部设计还应保留下来。由于标准的奔驰GLB终于揭开了面纱,我们预计较热的AMG 35变体将于今年年底首次亮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