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以某种方式找到了消除汽车所有动力传动系统损失的方法

导读 当丰田与宝马联手制造新的Supra时,很显然,由此产生的日本跑车将继承其德国表亲Z4的许多特征。Supra Z4的特点是其内部布局,信息娱乐系统

当丰田与宝马联手制造新的Supra时,很显然,由此产生的日本跑车将继承其德国表亲Z4的许多特征。Supra Z4的特点是其内部布局,信息娱乐系统,甚至是3.0升涡轮增压直列六缸发动机。但是我们不知道的是,丰田汽车也将继承宝马习惯,将其汽车的额定功率打包,使实际输出实际上比规格表所声称的要高。

当M5竞赛似乎降低了比其617马力额定值暗示的更好的加速数字时,宝马已经使发烧友感到怀疑。一次动力测试表明,M5竞赛实际上确实产生了617马力,但车轮却不是宝马所宣传的那样,而是曲轴。这意味着M5要么在曲柄上产生了更大的动力,要么宝马以某种方式找到了消除汽车所有动力传动系统损失的方法(这是不现实的)。

因此,当新的丰田Supra开始表现出相同的奇怪加速性能时,它也被绑在了dyno上,以查看其发动机是否隐藏了额外的小马。由汽车和驾驶员进行的测试发现,Supra降低了车轮的339马力和427 lb-ft扭矩,远远超过了丰田声称Supra在曲轴上产生的335马力。

测功机测试可以根据各种因素(包括周围的温度)得出不同的结果,但这是测量发动机输出功率的最佳方法。但是为了确保汽车和驾驶员的数据正确,Motor Trend决定将Supra固定在测功机上,并进行自己的测试,以获得另一个参考点,从而对Toyota在Supra的动力上所处的位置进行更准确的衡量输出。

测试结果同样令人震惊,Motor Trend的 Supra为后轮提供332马力的动力和387 lb-ft的扭矩。考虑到10%的传动系统损耗(这是后轮驱动车辆的标准配置),您将获得接近390马力和455 lb-ft扭矩的曲轴输出。

这使得Supra的3.0升发动机的输出非常接近Z4在曲柄上的382 hp额定功率,考虑到两个发动机几乎相同,这是有道理的。因此,要么丰田没有取消从宝马那里购得的发动机的改装,要么“神奇地”找到了消除动力传动系统损失的方法,或者养成了宝马养成对自己发动机额定功率的习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