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Seltos的古怪风格旨在吸引千禧一代

导读对于起亚而言,不幸的是,我们已经完全看不到它了。起亚的新款紧凑型SUV塞尔托斯(Seltos)在全球首发的时间可能只有几天。起亚汽车发布会之

对于起亚而言,不幸的是,我们已经完全看不到它了。

起亚的新款紧凑型SUV塞尔托斯(Seltos)在全球首发的时间可能只有几天。起亚汽车发布会之前,已经为Seltos发布了新的预告视频,让我们可以窥视一些设计细节。

在脱衣舞期间,我们看到了SUV的LED大灯和尾灯,以及“虎鼻”前格栅和铝合金轮毂。然而,对起亚而言,不幸的是,由于最近一次拍摄照片中泄露的SUV照片,我们已经看到新款Seltos完全裸了。

起亚Seltos的古怪风格旨在吸引千禧一代,并且外观与SP Concept非常相似,具有长引擎盖和鲜明的设计线条,使其具有运动感。起亚说,Seltos得益于“精致,运动的设计以及传统SUV的空间和功能的结合”,在竞争中脱颖而出。

我们仍然没有看到内部,但是起亚已经确认机舱将配备10.25英寸触摸屏信息娱乐系统和Sound Mood Lighting。

动力总成选项尚未得到证实,但我们希望Seltos配备2.0升直列四缸发动机和1.6升涡轮增压直列四缸发动机,因为它与起亚Soul搭载在同一平台上。在《灵魂》中,前者提供147马力和132磅-英尺的扭矩,而后者则产生201马力和195磅-英尺的扭矩。

起亚Seltos的发布日期尚未确定,但起亚表示将在今年夏天首次亮相,然后于2019年下半年开始发售。这也不是起亚SUV猛攻的终点。这家韩国汽车制造商已经取消了全尺寸碲化物的包装,目前正在开发下一代索伦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