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的大众高尔夫令人振奋

导读在软件问题引起的轻微打ic之后,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的发布被推迟到2019年10月。即使在公开高尔夫之后,如果有的话,它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

在软件问题引起的轻微打ic之后,第八代大众高尔夫的发布被推迟到2019年10月。即使在公开高尔夫之后,如果有的话,它仍然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到达美国。大众汽车表示,不打算在下一代到货时在美国销售基本型高尔夫,但它将继续提供GTI。尽管这个消息并不完美,但我们很高兴听到大众对GTI做出了承诺,即使基础高尔夫公司感到冷漠。

大众汽车美国首席执行官斯科特·基奥(Scott Keogh)在接受《汽车杂志》采访时,谈到了GTI对公司未来的重要性。Keogh说:“这就是我们品牌的灵魂。” “即使销量很小,它也是我们最忠诚的人,我们最热情的人。”

Keogh继续说道:“我们将推出高尔夫VIII,它将是下一代,并且将具有GTI,因此我们100%都在使用该模型。但是现在GTI正在继续使用GTI。[第8代]将会出现,它会变得像地狱一样酷。” 基本上,Keogh客气地说,距离我们看到第八代GTI尚需时日,但当它最终面世时我们不会感到失望。当前的第七代模型已经可以发挥 220马力的乐趣,但据传新模型可产生约300 hp的功率。

我们知道,下一代GTI至少在可预见的将来将避免成为全电动汽车。但是,它可以使用某种形式的轻度混合技术来提高效率和性能,这将是一个受欢迎的补充。八代GTI仍然大部分仍然是个谜,这个谜正在逐渐成为2020年最令人期待的发现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