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福特Ranger获得新的运动外观套装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福特Ranger获得新的运动外观套装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福特Ranger获得新的运动外观套装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福特Ranger获得新的运动外观套装,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经过七年的休战,全新的福特Ranger皮卡终于在美国重新生产。在一月份开始销售后,福特将为新款Ranger提供新的Black Appearance Package,使皮卡更具运动性和更具侵略性。

黑色外观套件可提供流浪者的任何工厂颜色,并增加了一些深色的外部细节,包括黑色散热器格栅,高光黑色18英寸铝合金轮毂(带黑色中心盖),黑色踏板,黑色挡泥板通风孔,黑色侧面镜盖,黑色低价。福特表示,外观套件应“帮助卡车在海滩或偏远地区脱颖而出”。

福特卡车集团市场经理Todd Eckert表示:“像其他装备一样,Ranger客户正在选择最适合他们冒险的选择。” “拥有正确的装备很重要,正确的外观也是如此。黑色外观套装为我们的客户进行的冒险之旅增添了激进的风格。”

Ranger Black Appearance Package已经可以在经销商处订购,价格为1,995美元(不含税),预计于初夏开始交付。根据福特的说法,超过三分之二的全新Ranger皮卡都选择了运动外观套件,该套件增加了独特的轮毂和涂有磁性灰色漆的装饰物,或者选择了铬外观套件,其具有明亮的镀铬轮毂和镀铬车身装饰物,因此黑色外观套装无疑将是一个受欢迎的选择。

顾名思义,Black Appearance套件仅对新型Ranger进行了视觉升级,因此未对卡车的2.3升EcoBoost涡轮增压4引擎进行任何改装,该引擎可产生270马力的动力和320 lb-ft的扭矩。标准。

可悲的是,铁杆游侠猛禽在美国被出售的机会很低。如果您想要一台更坚固的新型Ranger,则还有另一种选择,因为得克萨斯州的调谐器Hennessey提供了VelociRaptor Ranger,可将卡车的功率提高至350马力,扭矩为385 lb-f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