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del 3四驱版马力多大

导读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

音频解说

汽车已经成为大多数人生活中必不可少的交通工具。很多想买车的朋友在买车前都会在各大汽车网站上查看汽车的相应参数。今天,张章和他的骑手们分享一些关于model 3四驱版马力多大的信息。希望张章整理的关于model 3四驱版马力多大的资料是你想要的。

四轮驱动版本的model 3配备了两个电动机,功率为461马力。Model 3是特斯拉旗下的一款中型suv。它的长宽高分别为4694 mm、1850 mm和1443 mm,轴距为2875 mm,这款车有后驱版和四驱版。

后驱车型为单电机车型,后驱车型的电机最大功率为202kw,最大扭矩为404 Nm。

后驱车型搭载磷酸铁锂电池,四驱车型搭载三元锂电池。

三元锂电池能量密度更高,重量更轻。

这种电池的成本也比较高。

三元锂电池的阳极由三元材料制成,有的由镍、钴、锰制成,有的由镍、钴、铝制成。

这款车前悬架采用双叉臂独立悬架,后悬架采用多连杆独立悬架。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范围,也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双叉臂悬架由上、下叉臂组成,上、下叉臂之间有连杆。

双叉臂悬架可以抑制车身的侧倾范围,也可以抑制刹车点头现象。

多连杆悬架是在双横臂悬架基础上的改进,将双横臂悬架的两个横臂改为单独的连杆。

以上是编辑张章分享的关于model 3四驱版马力多大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