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推出了基于R8 V10的中置超级跑车的新特别版

导读 目前关于到奥迪推出了基于R8 V10的中置超级跑车的新特别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奥迪推出了

目前关于到奥迪推出了基于R8 V10的中置超级跑车的新特别版这一类的信息是很多小伙伴们都非常关心的,很多人也是经常在搜索关于奥迪推出了基于R8 V10的中置超级跑车的新特别版方面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此类的信息,花姐就收集了一些相关的信息分享给大家.

自2009年1月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展示搭载V10的奥迪R8以来,已经过去了十年。为了庆祝V10的十周年纪念,奥迪推出了基于R8 V10的中置超级跑车的新特别版。去年推出的Performance Quattro改款。这款被称为奥迪R8 V10十周年的新特别版车型将仅作为双门轿跑车出售,并将于下周在2019年日内瓦车展上首次亮相。

特殊R8车型的独特之处在于其哑光的Daytona Gray饰面,而磨光的20英寸车轮和5.2升FSI发动机的进气歧管则采用了亚光青铜饰面。在其他地方,前扰流板,侧门槛和扩散板均涂有光泽黑色,并在外部采用黑色奥迪环和徽章进行补充。侧叶片和外部后视镜外壳由光泽碳纤维制成。如果您希望使用其他颜色,奥迪还将出售其他几种金属饰面的特别版R8 V10,包括铃鹿灰色,小花银色,神话黑色,阿斯卡里蓝色和凯莫拉灰色。

内部,内部完全用黑色装饰,运动座椅采用对比色亮铜缝线。选档杆和Alcantara方向盘也具有铜色缝线,中央扶手,门扶手和门轨也是如此。中控台,车门,亮面碳纤维车门槛饰条上的镶嵌物以及车标投影仪装饰有“ Decennium”(车标)标志。

基于新的顶级R8,这意味着Decennium由自然吸气的5.2升V10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620 hp和428 lb-ft的扭矩,使中置发动机的超级跑车能够在0-62 mph的速度下完成3.1秒,并以206 mph的速度达到最高。

在德国,生产将严格限制为仅222个单独编号的单位,每个单位的售价为222,000欧元(约合253,000美元)。相比之下,常规的R8 V10 Performance Quattro起价为200,000欧元(约合228,000美元)。客户交付将于今年春天在德国开始。该车还将与定制的车罩捆绑在一起,该车罩上饰有带有Decennium图案的青铜色刺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