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角斗士无法获得牧马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吉普角斗士无法获得牧马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吉普角斗士无法获得牧马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吉普角斗士无法获得牧马人的涡轮增压发动机,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经过多年的谣言和泄漏的原型照片,上周吉普车终于揭开了2020年《角斗士》的面纱,这是该汽车制造商26年来的首辆皮卡车。在车展上,吉普确认牧马人将在发布时配备3.6升Pentastar V6。奇怪的是,却没有提到牧马人可选的涡轮增压2.0升四缸发动机,价格为1,000美元。在牧马人中,该发动机产生285马力的功率和260 lb-ft的扭矩,并具有eTorque系统。

利用48伏轻度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可提供更平稳的换档,更好的起停系统,并提高燃油经济性。虽然标准的3.6升V6额定为城市18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3英里/加仑和20英里/加仑,但四缸的数字增加到城市23英里/加仑,高速公路25英里和24英里/加仑。

为什么吉普角斗士无法使用此选项?道奇向吉普车寻求帮助,这是他们的简短回应:“ 3.6升发动机可以承受牵引时看到的温度。” 这可能不是一个非常详细的解释,但它表明四缸发动机将无法满足吉普希望为“角斗士”提供的牵引能力。对于角斗士来说,这是一个重要的卖点,因为卡车所有者倾向于使用自己的车辆进行牵引。

吉普角斗士拥有7650磅的同类最佳牵引能力,即使是越野型Rubicon仍可牵引约7,000磅。虽然可能无法获得牧马人的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但3.0升的EcoDiesel V6将于2020年上市。与八速自动变速器搭配使用,它将产生260 hp的功率和442 lb-ft的扭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