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的313英里每加仑超级跑车现已发售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的313英里每加仑超级跑车现已发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大众的313英里每加仑超级跑车现已发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大众的313英里每加仑超级跑车现已发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您知道大众在2014年制造了一辆超级跑车吗?不,我们不是在谈论布加迪威龙,而是指具有大众化标志的,带有疯狂门的轻型超级跑车。它被称为XL1,被设计为世界上燃油效率最高的量产车。

这辆车并不便宜,但平均每加仑可行驶261英里。大众汽车只生产了250辆XL1样车,其中只有30辆在英国生产。现在,这些示例之一正在以合理的价格进行拍卖。

有问题的汽车是左驾2015 XL1车型,目前已在英国Silverstone Auctions上市。在英国,这辆车原本的价格约为170,000美元,现在预计将在120,000至150,000美元之间。考虑到这辆车有多么稀有,这实际上是一个相当合理的价格。

由于采用轻巧的材料,这款两人座的重量不到2,000磅,由插电式混合动力总成提供动力,该动力总成与800 cc两缸柴油发动机配合使用,可产生总计78马力的功率。发动机本身仅产生48 hp的功率,而电动机则贡献27 hp的功率。大众声称0-60时间为12.7秒,最高时速为100 mph。XL1也可以仅靠电力驱动长达31英里。

如此低的功率和整备重量,XL1仅需要8 hp的功率即可达到稳定的62 mph和313 mpg。为了减轻重量,车身由碳纤维制成,车轮由镁制成,悬架由铝制成,制动器由碳陶瓷制成。加上低阻力系数仅为0.189,XL1是地球上效率最高的汽车之一。可能速度并不快,但我们很乐意驾驭这珍贵的宝藏。里程表上只有79英里的交付里程,这款XL1必将成为未来的收藏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