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雪佛兰Camaro的价格将低于去年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雪佛兰Camaro的价格将低于去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2019年雪佛兰Camaro的价格将低于去年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2019年雪佛兰Camaro的价格将低于去年,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根据Cars Direct进行的研究,与2018年车型相比,2019年雪佛兰Camaro的降价幅度最大为3,000美元。正如我们已经知道的那样,Camaro将在2019年进行翻新,其外观和内饰样式将有所更新,新的车轮设计以及一些包装更改。这是因为新包装的雪佛兰能够降价。入门级2019年Camaro LS的建议零售价为25,995美元,包括目的地。这比去年的建议零售价26,900美元减少905美元。但是,这很重要-Camaro LS将不再提供V6选装件,以前的价格为1,495美元。

相反,唯一的引擎将是2.0升涡轮增压四缸发动机,功率为275 hp,扭矩为295 lb-ft。如果仍然需要V6,则现在需要升级到LT内饰。关于基本Camaro LS的其他信息:从明年晚些时候开始,购买者可以选择额外支付1,495美元的八速自动变速箱,而不是标准的六速变速箱。沿着链条向上发展,2019年的Camaro 1LT的起价为26,495美元,比2018年减少了1,200美元。涡轮增压四涡轮增压发动机在这里也是标准配置,但同样,您可以选择335 hp和284 lb-ft的V6。2LT将降价3,000美元,现在的价格为28,495美元。为什么要大幅减少?由于2019 3LT装饰的新特性,它将提供2LT的大多数标准功能,但V6将成为标准配置。

3LT还允许购买者购买便捷照明套件(2,800美元),该套件包括主动安全功能,如前撞警告和盲点监控器。它还包括一个可配置的8英寸显示屏,平视显示器,记忆座椅和可配置的24色内部照明。但是,要说您想要涡轮增压四门Camaro是因为它的燃油效率,并且仍然希望获得一些性能乐趣?没问题。

只需多付$ 4,500,您就可以使用1LE Track Performance套件,其中包括4活塞Brembo制动器,独特的冷却系统,高性能悬架,包裹在夏季轮胎中的20英寸车轮,甚至缎面黑色引擎盖。在撰写本文时,Camaro SS和ZL1的最高价格将保持不变,1SS Coupe的起价为37,995美元,ZL1的起价为68,495美元。两者均采用6.2升V8发动机,分别可输出455 hp和650 hp。开心购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