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表示圣达菲的电动版本即将上市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表示圣达菲的电动版本即将上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表示圣达菲的电动版本即将上市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现代汽车表示圣达菲的电动版本即将上市,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代圣达菲在2019年全新上市,为该品牌带来大胆的新外观。尽管外观是新面孔,但185马力的2.4升直列四缸GDI发动机和232马力的2.0升涡轮增压四缸并不是完全革命性的。这些发动机已经在许多其他现代/起亚车型中找到,但是现代确实有计划在圣达菲中引入一些新功能。现代在西班牙SUV的发布会上对Autocar讲话时,现代汽车确认了圣达菲的两个新的电动化发动机选项。

在英国,圣达菲只配备2.2升柴油发动机,但现代和起亚品牌已承诺到2025年推出16辆电动汽车。第一辆电动化的圣达菲将是轻度混合动力车,它将很可能与图森混合动力车(在美国未销售)共享动力传动系统。图森混合动力车使用2.0升四缸发动机,功率为183 hp,配以16 hp电动机。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圣达菲的细节有限,现代汽车的高管们也保持沉默。Sonata插电式混合动力车的202 hp动力传动系统可能是一个潜在的选择,并且可以实现27英里的续航里程。

这两种电动圣达菲车型是否会来到美国还有待观察。现代汽车确实在这里销售了一些混合动力和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我们认为圣达菲混合动力车在美国将畅销。希望公司同意我们的意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