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一辆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看起来仍然像宝马X6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辆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看起来仍然像宝马X6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下一辆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看起来仍然像宝马X6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下一辆梅赛德斯·奔驰GLE Coupe看起来仍然像宝马X6,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已经知道梅赛德斯-奔驰正在努力开发下一代GLE SUV,它是BMW X5的主要竞争对手。这也意味着梅赛德斯正在准备一款新的GLE Coupe,它将与BMW X6并驾齐驱。我们的间谍摄影师刚刚对新的GLE Coupe进行了测试,令人惊讶!-它仍然有点像X6。显然,梅赛德斯将采用自己的设计语言,但是即将离任的GLE Coupe和X6之间的相似之处令人震惊。

我们知道下一代X6即将面世,但基于该原型车的最新间谍照片,很明显,宝马正从刚推出的X4的影响下朝着进化的造型方向发展。梅赛德斯方面似乎也没有计划大幅改变其新GLE Coupe的外观。我们的消息来源告诉我们,新的GLE Coupe将反映我们将在常规GLE SUV中看到的所有引擎选项。这包括高性能的AMG版本,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选件。根据此处看到的原型图像,看起来它已经接近准备生产了。

显然,最终设计已被锁定,因此剩下的就是一些微调和其他工程调整。新款GLE SUV很有可能在今年秋天的某个时候首次亮相。我们的猜测是11月的洛杉矶车展。同时,新的GLE Coupe可能会在一年左右后到货。我们迫不及待地要在它和新X6之间进行逐张照片比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