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梅赛德斯GLE内饰首次出现在设计草图中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梅赛德斯GLE内饰首次出现在设计草图中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全新梅赛德斯GLE内饰首次出现在设计草图中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全新梅赛德斯GLE内饰首次出现在设计草图中,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我们已经发现几乎没有伪装的下一代梅赛德斯GLE原型车,现在正式的预告片活动已经开始了一系列草图,首次预览了高级跨界车的高科技内饰。与其他最近的梅赛德斯车型(例如S级改款和新型E级)一样,GLE将在一个面板上同时显示仪表和信息娱乐系统的双屏布局,这次安装在仪表板上部下方。

据梅赛德斯的室内设计负责人Hartmut Sinkwitz称,这提供了更加一体化的外观。他解释说:“我们希望更无缝地集成面板。它提供了更坚固的感觉。” 作为标准配置,该面板包括两个12.3英寸数字显示器。还将有一个带有18个控件的多功能方向盘,其中包括水平辐条内的两个触敏垫。在其他地方,中控台内较大的触摸板将取代传出GLE中的旋转拨盘。像新的A级轿车一样,仪器和信息娱乐系统将通过梅赛德斯的MBUX(梅赛德斯-奔驰用户体验)界面进行操作。

该系统具有自然语言语音识别功能,该语言使用智能AI系统识别间接语音-例如,简单地说“我很冷”会提高温度。每个梅赛德斯模型最终都将采用这种创新的信息娱乐系统,我们发现这是业内最好的。在其他地方,草图预览了GLE的近乎垂直方向盘和带有两个突出把手的宽中控台。新款梅赛德斯GLE预计将在今年10月的巴黎车展上首次亮相,因此希望梅赛德斯在发布跨界车之前会发布更多预告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