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豹XE Landmark Edition带有运动增强功能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XE Landmark Edition带有运动增强功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捷豹XE Landmark Edition带有运动增强功能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捷豹XE Landmark Edition带有运动增强功能,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XE Sport 300创造了一项独特的单圈记录后不久,捷豹宣布了另一款加入XE系列的新特别版车型。XE Landmark Edition基于已经装备精良的R-Sport内饰,提供了一系列运动增材。增强外观的是新的Sport前保险杠,车身颜色的门槛和行李箱盖扰流板,以及侧窗玻璃,后视镜盖,格栅周围和采用Gloss Black制成的侧面通风孔。

其他增加的功能还包括在侧通风口上的特殊Landmark标志,以区分特殊版本的模型,以及使该模型与众不同的独特18英寸合金轮毂。XE Landmark版还独有的三种独特颜色可供选择:玉龙白,佛罗伦萨红和圣托里尼黑。在内部,机舱已从令人陶醉的R-Sport模型中继承下来,具有相同的豪华皮革内饰以及独特的Landmark品牌的踏板。Landmark Edition的标准功能包括受欢迎的XE功能,包括卫星导航,氙气大灯以及前后停车传感器。

捷豹路虎的先进Touch Pro信息娱乐系统和10英寸中央触摸屏也已推广。可悲的是,运动风格并未伴随任何性能提升。根据不同的市场,XE Landmark Edition将配备2.0升247马力的燃气涡轮增压单元和180 hp的四缸柴油发动机。捷豹承诺,这两个部门将提供“性能与精致的完美结合”。关于XE Landmark Edition的更多细节将在今年晚些时候接近特别版车型的发售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