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汽车确认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计划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确认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计划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现代汽车确认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计划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现代汽车确认混合动力超级跑车的计划,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现代汽车认为现在已经准备好迈出下一步,这是很大的一步。说起澳大利亚的驱动器在今年的消费电子展(CES)在美国拉斯维加斯,现代汽车高管已确认有双座超级跑车的混合计划。由于将在未来几年内到来,有传言说现代汽车有兴趣进入这一细分市场,但它需要首先拥有合适的团队。雇用前宝马M部门负责人阿尔伯特·比尔曼(Albert Biermann)和前兰博基尼设计师兰博基尼(Lucboghini)设计师卢克·唐克沃尔克(Luc Donckerwolke)仅是两个例子。

目前尚缺乏细节,但公司内部消息人士已经承认,目前正在对许多高级超级跑车进行基准测试。几个例子包括保时捷911 Turbo和兰博基尼Huracan。该项目的确认书特别来自Donckerwolke,他告诉Drive他“无法告诉您更多有关此事的信息,但绝对是我们要做的。我实际上是在CES之后的下周审查一个项目。我们不会自动进行对于所有的汽车。” 现代另一位高层管理人员也承认,工程团队目前正在试验可能的动力总成。

“我们不能说(只是)混合动力车,但是我们将使用一些电动机和电池来实现高性能。在某些方面我们可以克服,而不是使用大型(内燃)发动机,因为我们希望最大程度地减少燃油消耗。可能会使用IC引擎并尽可能多地使用电动机。然后,在很多方面-不仅为了提高效率,而且为了提高性能-可以同时使用两个动力总成对其进行优化。当然,我们会在其中安装一些电动机。” 据推测,这款未来的超级跑车将成为现代N性能部门的一部分。根据我们最近从现代和起亚看到的数据,进入超级跑车市场似乎并不遥不可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