未来的奥迪汽车将采用更多独特的设计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未来的奥迪汽车将采用更多独特的设计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未来的奥迪汽车将采用更多独特的设计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未来的奥迪汽车将采用更多独特的设计,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多年来,奥迪的汽车一直难以区分,这要归功于该汽车制造商在其产品线中重复的设计语言。然而,这种情况很快就会改变,正如首席执行官鲁珀特·斯塔德勒(Rupert Stadler)向Autocar透露,未来的奥迪汽车将采用更具特色的设计。实际上,我们已经看到奥迪通过新的紧凑型Q2跨界车,其旗舰轿车,全新的A8和时尚的A7 sportback对其款式进行了改良。但是,是什么促使奥迪首先采用了“俄罗斯娃娃”的设计理念呢?

Stadler表示,这是一个精心设计的战略,目的是使奥迪在中国这样的“新兴”市场中更加知名。Stadler解释说:“这种(重复)设计过程被用来使奥迪在新兴市场中更加知名。” “现在我们在像中国这样的主要市场上广为人知,我们可以开始改变这一理念,并赋予每辆车自己的外观。” “我们认识到现在还有更多差异化的地方,”设计负责人Marc Lichte补充说。“由于我们的汽车至少生产了六年,所以在当今世界,我认为每种车型都应该有自己的设计,以在很长一段时间内保持吸引力。”

在明年E-Tron SUV推出之后,当奥迪在其阵容中引入更多电动汽车时,我们将开始看到更加重大的样式变化。利希特(Lichte)表示,“设计将以非常不同的方式进行”,因为与电动动力总成一起工作将使奥迪拥有更大的改变比例的自由。因此,我们将开始看到奥迪阵容中的汽车拥有更短的悬垂和更低的引擎盖,从而带来“整体上更具吸引力的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