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日产Juke将于9月3日揭晓

导读日产已宣布推出第二代的Juke被设置在9月3日被泄露届,并已发布了汽车的前贴片广告图片。日产汽车的预览版并没有带来什么好处,尽管稀薄的前

日产已宣布推出第二代的Juke被设置在9月3日被泄露届,并已发布了汽车的前贴片广告图片。

日产汽车的预览版并没有带来什么好处,尽管稀薄的前灯和风格化的雾灯表明该设计是对原始车的巨大改进-早在2011年就推出了。现有的Juke,这已成为英国道路上的常见现象。

日产的最新企业格栅也很明显,这表明该车将采用公司最新车型的设计元素,例如Leaf EV。

预计新日产Juke将于2020年初开始销售,它可能会配备一系列汽油发动机和潜在的混合动力技术,尽管不会立即推出全电动版本。有传言称,Juke将与雷诺共同开发的同一个CMF-B平台上,该平台目前用于其最新的Captur和全新的Clio。

随着跨界车市场的日益火爆,新的日产Juke面对市场时将面临一些严峻的竞争,竞争对手包括大众T-Cross,雪铁龙C3 Aircross和Seat Aro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