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仍然是世界上最畅销的高档汽车品牌

导读 梅赛德斯-奔驰已宣布其2019年前六个月的全部销售业绩,该德国品牌仍然保持着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销售地位。尽管总体销量下降了4 6%,该品

梅赛德斯-奔驰已宣布其2019年前六个月的全部销售业绩,该德国品牌仍然保持着顶级豪华汽车制造商的销售地位。

尽管总体销量下降了4.6%,该品牌仍然领先于竞争对手品牌奥迪和宝马,后者在1月至6月之间分别售出906,000和1,075,000。

2019年上半年共交付了1,134,729辆带有三尖角星的车辆,梅赛德斯将其描述为“具有挑战性的一年”。

销量的小幅下降归咎于制造商的SUV转换。受欢迎的中型GLC(该品牌最畅销的SUV)和GLC Coupe以及GLE和旗舰产品GLS 目前正处于过渡时期,这导致销售损失。

在其他市场增长放缓的情况下,中国和韩国被证明是梅赛德斯最适合增长的地区,而在整个欧洲国家,该公司正领先于其他高端制造商。

对品牌较小型的需求似乎也正在增长,例如A级掀背车和CLA四门轿跑车。由于上述因素,SUV的需求下降了13.3%。尽管现在出售的所有梅赛德斯车型中有三分之一是SUV。

负责梅赛德斯-奔驰汽车市场营销和销售的董事会成员Britta Seeger表示:“经过充满挑战的上半年,梅赛德斯仍然是高端市场的佼佼者。我们对新型紧凑型机型[A级和CLA]的普及感到特别满意。在第三季度,我们预计新款SUV与明星会带来销售势头。

“七月份,我们的展厅将有两个真正的客户喜爱的产品:新款GLC和GLC Coupe。多年来,GLC一直是我们SUV产品组合中销量最大的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