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是有史以来最强大的梅赛德斯AMG GT R

导读 在新的黑色系列到来之前,AMG GT R是目前可用的最强大的AMG GT汽车,这要归功于它的4 0升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可提供非常可观的577马力

在新的黑色系列到来之前,AMG GT R是目前可用的最强大的AMG GT汽车,这要归功于它的4.0升双涡轮V8汽油发动机,可提供非常可观的577马力和516磅-英尺的扭矩。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这足够绰绰有余了,但这并没有阻止售后市场调音师将AMG GT R带入下一个极限,以减轻对新Black Series的等待。但是,此最新项目必须是迄今为止功能最强大的AMG GTR。

这款名为Mercedes-AMG GT R的庞然大物称为Posaidon RS 830+,现在可提供高达880 hp的功率-比标准AMG GT R超过300 hp。但是,最大扭矩已限制为738 lb-ft,以保护跑车的七速双离合器变速器。

作为这种强大动力的结果,Posaidon的AMG GT R将在2.9秒内从0-62 mph冲刺,并达到223 mph的最高速度。相比之下,常规AMG GT R将在3.6秒内完成相同的冲刺,并达到198 mph的最高速度,因此这是一项显着的性能改进。即使是新的黑色系列,也可能没有Posaidon疯狂的创作所具有的强大功能。

为此,Posaidon安装了新的球形安装式高性能涡轮增压器,以及锻造的高性能活塞,新的运动型空气滤清器和新的燃油系统。歧管,落水管和运动催化转化器也被更换,发动机软件也适应了新硬件。

与其他引人注目的车身套件来补充性能提升的调优工作不同,Posaidon完全保留了外部外观。这是一种令人耳目一新的方法。并不是说我们在抱怨,因为AMG GT R已经是一款非常具有侵略性的跑车。功率较小的AMG GT,GT S和GT C车型的所有者也不容错过,因为Posaidons的RS 830+升级可用于所有AMG GT车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