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看起来像紧凑型敞篷车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看起来像紧凑型敞篷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看起来像紧凑型敞篷车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梅赛德斯奔驰概念车看起来像紧凑型敞篷车,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上个月,梅赛德斯(Mercedes)透露了其计划扩大紧凑型A级轿车的计划,并计划在未来几年内推出一系列新车型。针对年轻买家,Concept A轿车以其大胆的新设计方向在上海车展上引起了人们的注意,它具有干净无皱的车身和从AMG举起的Panamericana格栅。回顾这些新的设计功能,然后,Concept A Sedan与当前的CLA非常相似。但是,如果Concept A轿车跌落顶峰,它的外观会如何?

好吧,俄罗斯平面设计师Aksyonov Nikita给了我们一个主意。最终的渲染图显示了一款时尚紧凑的敞篷车,可以说比它的轿车同胞还要好。像A Concept一样,它看起来与A级,B级和CLA车型均不一样,它具有与概念车相同的AMG Panamericana前格栅和奇特的三角形前大灯。虽然有些渲染艺术家让他们的想象力疯狂奔放,创作出远远超出现实境界的设计,但实际上这是合理的。梅赛德斯(Mercedes)似乎正在承担覆盖尽可能多的豪华车段的使命,而时髦的A级敞篷车也不是那么牵强。

报道已经表明,梅赛德斯正在考虑发布一款A级敞篷跑车,以与敞篷奥迪A3和宝马2系列相媲美,因此这有可能实现。它甚至可能产生强大的AMG A45变体,考虑到有传言称下一代模型的功率超过400马力,这是一个令人兴奋的前景。关注此空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