揽胜Velar车主已经可以选择野性套件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揽胜Velar车主已经可以选择野性套件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揽胜Velar车主已经可以选择野性套件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揽胜Velar车主已经可以选择野性套件,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Land Rover Velar 上个月才问世,但未来的车主可能已经考虑了售后计划。Velar介于Evoque和Range Rover Sport之间,款式精美,将使保时捷Macan和Jaguar F-Pace购买者三思。也就是说,在市场上销售几个月后,Velar在西欧和美国的大街上将司空见惯,因此,这种由Lumma Design提供的新车身套件将吸引那些需要在人群中脱颖而出的人。

它被称为Lumma CLR GT,从这对效果图中可以看到,它为Velar增添了周长和更激进的姿态。在前面,有一个重新设计的格栅,新的保险杠和进气口以及一组LED DRL。从后面看,有一个看起来很卑鄙的扩散器,一组方形不锈钢排气嘴和一个集成的扰流板。为使新的改装版本更加完善,采用了包裹在305/35轮胎中的22英寸合金套件。Lumma CLR GT将作为限量版车型于2017年底上市,以庆祝德国调音公司成立3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