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款Hellcat吉普牧马人是一款令人震惊的SUV

导读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Hellcat吉普牧马人是一款令人震惊的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这款Hellcat吉普牧马人是一款令人震惊的SUV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心,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这款Hellcat吉普牧马人是一款令人震惊的SUV,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这是目前最恐怖的SUV吗?为道奇Charger和Challenger肌肉车等发动机提供动力的养发V8 Hellcat发动机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听起来不错的发动机之一-这是为什么每次将Richard Hammond 铺在地板上时, Richard Hammond都会把它变成一个易激动的孩子的原因。大巡回赛,并被视为其崇高的增压抱怨。同样,吉普牧马人是金钱可以买到的最有能力的越野车之一。那么为什么不同时拥有两者呢?

这正是这家汽车商店所提供的。科学怪人的最终产物是一辆令人恐惧的SUV。达科他州海关提供疯狂的改装服务,为牧马人安装上述肌肉车中相同的6.2升707马力HEMI V8发动机,而无需进行失谐操作。

作为包装的一部分,您还将获得一些额外的东西,包括Borla排气系统,Walbro燃油泵以及Dakota Customs自己的进气和中冷器。毫不奇怪,进行这些升级的成本并不便宜,并且要花掉您56,000美元。不,这不包括牧马人的费用。您还可以增加一个后托盘,以匹配从未出现过的Trailcat概念,而无需额外支付5,895美元。由于Trailcat最有可能不会投入生产,因此这可能是您现在最接近的产品。值得注意的是,Daktoa海关建议该Mod仅用于越野,因为它可能不再通过国家排放测试。这有点轻描淡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