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游骑兵获得更多动力 扭矩和光彩夺目

导读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游骑兵获得更多动力 扭矩和光彩夺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

现在越来越多的小伙伴对于福特游骑兵获得更多动力 扭矩和光彩夺目这方面的问题开始感兴趣,因为大家现在都是想要了解到此类的信息,那么既然现在大家都想要知道福特游骑兵获得更多动力 扭矩和光彩夺目,花姐今天就来给大家针对这样的问题做个科普介绍吧。

全新的福特游骑兵在美国公路上颇受欢迎。在与日本马自达汽车公司(Mazda Motor Corporation)共享的第三代游侠(Ranger)在2012款车型年后停产之后,福特在市场上没有中型皮卡的情况下发展了十年。像福特野马EcoBoost一样,它完全由涡轮增压的2.3升四缸发动机提供动力,新款Ranger比有史以来最强大的第三代车型多出约63马力的动力,并且启动时的燃油经济性更高。

当然,这些事情是主观的。然而,主观的是,新的福特游骑兵的声音在Roush Performance的作用下有多好。劳斯(Roush)以其对福特品牌汽车的性能经过专业设计的改进而闻名,该公司已利用其丰富的专业知识,并使其为2019-2020年的Ranger打造了呼吸更自由的后背排气系统。

排气管采用3英寸不锈钢管弯曲而成,排气口可提供高达6马力的动力,并且扭矩比库存高出8磅-英尺。该工具包的建议零售价为915美元,如果您问我们,它值得每一分钱,如果没有其他好处,那么每次您踩油门时都会露出您的笑容。

说到性能改进,Roush还为2019-2020年福特Ranger提供了冷气进气口,既有(935美元)也没有(415美元)发动机重新校准,可提供额外的14马力和高达53磅-英尺的额外扭矩在后轮。即使不进行重新校准,空气过滤器也由于其限制较少,流量较大的设计而提供了高达8 lb-ft的额外扭矩。

在售后市场的世界中,很少有公司拥有Roush Performance的卓越声誉。现在可能是时候让您的退税发挥作用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