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发布的2020年宝马M8版本在温哥华公开亮相

导读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好像617 hp 553 lb-ft M8竞赛双门跑车还不够用,宝马宣布发布更稀有的车型,名称更长。这款名为BMW M8竞

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好像617 hp / 553 lb-ft M8竞赛双门跑车还不够用,宝马宣布发布更稀有的车型,名称更长。

这款名为BMW M8竞赛双门跑车个人制造版,仅在加拿大生产,仅生产20台,向1990年代初的原始8系列的M版致敬。那辆车只是一个概念。最新的消息是真实的。

它配备了与其所基于的汽车相同的动力和xDrive AWD系统,但具有两种独特的颜色:火焰红和冷冻黑-前者是原始M8双门轿跑车原型所用的颜色,但从未制造。

其他独特之处还包括杯托,无线充电托盘盖上的“宝马个性化制造”字样以及整个机舱内黑色全美利奴羊皮的Sakhir Orange缝线。

在外部,此特别版的M8 CompCoupé添加了碳纤维侧裙,肾格栅和侧气幕通风口。它看起来很锐利(尤其是“火红色”;您可以看到他们为什么选择这种颜色作为我们在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的“豪华与超级跑车周末”上看到的展示车),毫无疑问,这辆车有些特别。

当您打开引擎盖时,印象会进一步推向家,这可能是您在售后市场上看到的最酷的引擎盖。通常,当我打开引擎盖发现一个大的塑料盖而不是一个合适的凸轮盖和顶盖时,我有点不知所措,但是这辆车上的彩色碳纤维片……好吧,我可以凝视那个婴儿一整天。哎呀,我什至可以摘下它,只是挂在我的洞上(如果我有一个洞的话-温哥华的公寓往往没有空间)。这是一件美丽的事情,确实如此,考虑到周围的汽车,它确实可以起到一种享受。

可以预见的是,如果您想要的话,这辆车会让您损失近200,000美元-排他性会做到这一点。但是,如果这不吓您一跳,它们将在今年10月在加拿大BMW经销商处发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