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自达100周年特别版适用于所有车型

导读1月30日,马自达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当时,广岛官员表示,到2020年,我们将看到许多纪念百年纪念的特殊活动。第二场比赛原定于2020年日内

1月30日,马自达庆祝公司成立100周年。当时,广岛官员表示,到2020年,我们将看到许多纪念百年纪念的特殊活动。

第二场比赛原定于2020年日内瓦车展,但瑞士车展被取消。结果,现在我们有了有关100周年纪念版的详细信息,这是日内瓦计划的惊喜。

根据马自达的说法,该系列中所有可用的车型都可以在100周年纪念版本中订购。马自达首款合适的老款R360 Coupe受到了风格上的修改。

以下是100周年纪念版的新细节:带有100周年纪念标志的地垫,印有100周年纪念标志的头枕,勃艮第的地毯,在特别版包装盒中印有100周年纪念标志的钥匙扣,带有100周年纪念的轮毂盖徽标,前保险杠上的100周年纪念徽标和Snow Flake White Pearl Mica外部颜色。

在日本,这些汽车已经开始销售,并将在市场上一直销售到2021年3月。在美国和欧洲,我们没有具体的上市日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