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Kamiq Scoutline的第一张照片

导读 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Kamiq Scoutline的第一张照片。这是捷克汽车制造商首次将Scoutline优待给予SUV。您可以想象,新的Kamiq Scoutline

斯柯达发布了即将推出的Kamiq Scoutline的第一张照片。这是捷克汽车制造商首次将Scoutline优待给予SUV。

您可以想象,新的Kamiq Scoutline将在2020年日内瓦车展上正式亮相,该活动将于3月开始。

在外观上,全新的2020 Skoda Kamiq Scoutline将具有特殊的车身底部保护,一些涂银配件和许多镀铬部件。这就是全部,因为我们正在谈论的是Scoutline软件包,而不是真正的Scout变体。

机舱内也有一些新颖之处。斯柯达将在前排座椅上安装一些透气的ThermoFlux织物。还带有一些白蜡木效果的装饰,黑色车顶内衬,镀铬通风孔和LED环境照明。

新的斯柯达Kamiq Scoutline将会面市,所有常规配置的发动机都可以订购,这意味着您可以使用功率从90到150马力的汽油或柴油发动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