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Supra为欧洲市场配备2.0升发动机

导读 去年丰田发布全新一代Supra时,日本的发动机阵容与发往欧洲的发动机完全不同。在旧大陆上,到目前为止,客户只能订购3 0升六缸版本。但是现

去年丰田发布全新一代Supra时,日本的发动机阵容与发往欧洲的发动机完全不同。在旧大陆上,到目前为止,客户只能订购3.0升六缸版本。

但是现在我们对欧洲人来说是个好消息。丰田开始接受订购2.0升汽油的订单。在欧洲,该发动机将提供254马力和400 Nm的峰值扭矩。该单元与ZF八速自动变速器配对。

结果,新的2.0升Supra可以在5.2秒内从不加速到100 km / h,而最高时速以电子方式限制在250 km / h。

入门级Supra的Live规格将提供,配有18英寸合金轮毂,四扬声器音频系统,8.8英寸显示屏和黑色Alcantara运动型座椅。

在安全方面,您将获得具有制动功能的行人和骑自行车者检测,主动转向的车道保持辅助,智能速度辅助和道路标志辅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