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菱Mirage试图在小众细分市场中更具针对性

导读三菱试图在小众细分市场中更具针对性,并为其模型(Mirage)准备一些更新。它在欧洲并不那么受欢迎,但是它将在一些改进的帮助下设法获得动力

三菱试图在小众细分市场中更具针对性,并为其模型(Mirage)准备一些更新。它在欧洲并不那么受欢迎,但是它将在一些改进的帮助下设法获得动力。

新型紧凑型汽车采用了Dynamic Shield正面设计,该设计代表了三菱的品牌标识。在保护性的怀抱中,造型从两侧向鼻子中央扫过。它与方形格栅及其水平/垂直条形图案结合在一起。

优化的灯泡布局使前面板看起来更宽,更稳定。多灯泡LED组合灯的样式在视觉上将它们与格栅以及位于保险杠拐角处的雾灯连接起来。

通过对保险杠的角部进行方形处理,以及在车宽范围内延伸的L形水平LED组合灯,使后部的外观更宽,更稳定。

全新的15英寸铝合金轮毂具有两色调的钻石切割风格和两种新的颜色选择,使外观焕然一新:新的White Diamond车身颜色具有光彩和深度,以及充满活力和新鲜的新型Sand黄色。

仪表盘和电动车窗开关面板采用碳纤维图案,上部饰面则采用运动外观的织物/合成皮革组合进行装饰,并在座椅侧面增加了滚边和缝线,以增加优雅感。

新的Mirage还可以与三菱汽车的新智能手机显示音频(SDA)系统一起使用,该系统具有七英寸触摸屏,以提高可读性和易用性。SDA系统提供完整的智能手机连接性,包括蓝牙免提通话以及Apple CarPlay和Android Auto。

最终的英国规格将在2020年初新三菱Mirage上市时宣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