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的本田思域在雾灯周围增加了一个新的下部前格栅

导读即使是两年前才发布的新车,当前的本田思域也收到了更新。这项新的改进将有助于思域在欧洲和英国赢得更多的客户。2020年的本田思域在雾灯周

即使是两年前才发布的新车,当前的本田思域也收到了更新。这项新的改进将有助于思域在欧洲和英国赢得更多的客户。

2020年的本田思域在雾灯周围增加了一个新的下部前格栅,具有光滑的表面和光滑的造型叶片。更简单的格栅横梁配置和新的进气设计为前部轮廓提供了更清洁,更具空气动力学的设计。

思域脸部的升级还包括完整的LED前大灯簇,以及重新设计的LED日间行车灯,它们遵循造型刀片的动态线条。入门级车型提供了新的16英寸合金轮毂,而中档和高端车型可以采用运动型鲨鱼灰17英寸合金设计,以期为想要更具戏剧性外观的客户提供服务。

除了现有的颜色选择之外,思域还将提供出色的新漆黑曜石蓝色。

本田通过响应用户需求增加了用于娱乐信息和气候控制的物理按钮和转盘,从而增强了可用性。

思域(Civic)保留了其一系列高效而强大的发动机,以及CVT或六速手动变速器。1.0升VTEC涡轮增压装置具有126 PS和200 Nm的扭矩,配备CVT的型号可实现107克/公里的NEDC二氧化碳排放,而WLTP的燃油经济性则可达到49.6 mpg。较大的1.5升VTEC Turbo汽油选件可产生182 PS和240 Nm的扭矩,六速手动模式的排放量为128 g / km,综合燃油经济性为46.3 mpg。

本田最近修订的1.6升i-DTEC柴油发动机提供120 PS和300 Nm的扭矩,配备六速手动变速箱时的排放为90 g / km,燃油经济性为62.8 mpg。

思域的被动安全功能得到了本田SENSING主动安全和驾驶员辅助技术的补充,该技术已安装在所有级别上。安全系统包括防撞制动系统,自适应巡航控制,车道偏离警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和交通标志识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