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福特探索者拥有更安静的内饰

导读如今,内部的隔音非常重要,因此,当汽车制造商设法创造出非常好的隔离内部时,这一点非常重要。全新的福特探索者-美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SUV

如今,内部的隔音非常重要,因此,当汽车制造商设法创造出非常好的隔离内部时,这一点非常重要。

全新的福特探索者-美国有史以来最畅销的SUV-得益于福特的首次突破,有助于降低噪音,旨在提供迄今为止最安静的内饰。

探险家乘客将享受三种降噪功能,这是福特首创的双壁仪表盘,隔音玻璃和主动降噪功能,仅适用于限量版混合动力车,旨在与引擎,道路和风道作斗争,使您享有和平与放松的感觉。机舱中的噪音。

Explorer的新型双壁式仪表板旨在确保乘客在驾驶舱中不会受到因嗡嗡作响而产生的振动引起的发动机噪音的影响。发动机室与乘客室分开的是两堵墙,其中一堵墙是由片状复合材料制成的,两堵墙之间有气隙。双壁仪表盘可显着降低发动机运转时发出的行驶声音,它模仿了半消声室,类似于福特汽车动力实验室在噪声,振动和粗糙度测试中使用的消声室。

福特噪声,振动和粗糙度工程经理帕克·刘易斯(Parker Lewis)表示,使用双壁仪表板将噪声排除在驾驶室之外,类似于使饮料保持冷热的技术。

就像新的双壁仪表板的多层结构一样,Explorer的挡风玻璃和前窗玻璃不仅具有一层玻璃,还具有两层玻璃。这些层被一片透明的塑料隔开,形成了内部和外部世界之间的缓冲层。随着新的动力总成技术进入当今的车辆,它可以为乘客提供独特的声音体验,因此,噪声的根本原因不仅限于推进,风或道路产生的噪声。低频噪声和中频噪声会导致驾驶员疲劳,而高频噪声会抑制在行驶中的车辆中保持对话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