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赛德斯奔驰A级在英国获得两台新型柴油发动机

导读 梅赛德斯(Mercedes)希望增加当前一代A级轿车的吸引力,因此将新的发动机引入该系列。两款新的柴油发动机被添加到了A级轿车上:A 200 d S

梅赛德斯(Mercedes)希望增加当前一代A级轿车的吸引力,因此将新的发动机引入该系列。两款新的柴油发动机被添加到了A级轿车上:A 200 d Sport(£28,805)和A 220 d AMG Line(£30,005)。这些引擎还将在新的B级中使用。

A 200 d配备2.0升柴油发动机,输出功率为150 hp,扭矩为320 Nm。它在联合循环中的最大输出功率为67.3 mpg,并排放110 g / km的二氧化碳。它可以在8.1秒内从0到62 mph的速度行驶,并且电子限制的最高时速为137 mph。

A 220 d由2.0升柴油发动机提供动力,可产生190 hp的功率和400 Nm的扭矩。在联合循环中可达到65.7 mpg,并排放114 g / km的二氧化碳。它可以在7.0秒内从0到62 mph行驶,最高时速为146 mph。 两款发动机均标配8G-DCT 8速自动变速器。

运动装饰线标配:带“嘿奔驰”语音激活功能的MBUX多媒体系统;七英寸的座舱显示屏和七英寸的触摸屏媒体显示屏;倒车摄像机 17英寸十辐合金轮圈;硬盘导航;主动车道保持辅助;限速辅助;舒适悬挂 DAB广播;无钥匙启动功能;自动两区气候控制;LED高性能大灯和尾灯;深色碳纤维饰边以及Artico和Fléron织物内饰。AMG Line客户将受益于18英寸五重辐AMG合金轮毂;钻石散热器格栅;AMG车身造型;Artico和Dinamica超细纤维内饰;和三辐运动型方向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