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克萨斯在日内瓦车展上的首发名单

导读雷克萨斯将于今年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上使用其日内瓦车展来纪念其新UX跨界车的全球首发。全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将成为该品牌豪华多功能车阵容中

雷克萨斯将于今年3月6日在日内瓦车展上使用其日内瓦车展来纪念其新UX跨界车的全球首发。全新的紧凑型跨界车将成为该品牌豪华多功能车阵容中的第五个成员。

该豪华品牌还将举办RX L的欧洲首映会,这是雷克萨斯最畅销的RX跨界车的新版本,具有三排座椅。

这种新型号在其机舱内最多可容纳7人,并具有灵活的座椅布置,还可以灵活承载货物。RX L的多功能内饰是通过将总长度延长4.3英寸而实现的,同时又保持了分频器时尚,酷似轿跑车的轮廓。

此外,雷克萨斯LF-1 Limitless概念车于1月初在底特律车展上首次亮相,它将在欧洲首次亮相。 雷克萨斯在2018年日内瓦车展上的其他亮点将包括特别版RC F轿跑车,该车是为庆祝雷克萨斯F十周年而设计的。